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开展营销宣传活动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衡欣源)2018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统筹安排、精心筹划,立足小农经济,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营销宣传活动,提升了产品的竞争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ZiYflHKQ..jpg.jpg

发放宣传页

为了发挥网点宣传主阵地作用,该行通过音响播放、发放宣传折页等一系列宣传手段,吸引客户的注意力。同时,该行充分发挥大堂经理和柜台的作用,通过其主动迎接和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听取和了解客户的诉求,发现和挖掘客户的潜能,有针对性地宣传了该行的各种优惠政策。

同时,该行在做好原有客户的维护工作时,更加注重对新客户的发展,仔细分析了目标客户的金融产品需求,以便能更好的为客户选择适合的产品需求,让客户更加信任和依赖,也可以让更多的原有客户去为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介绍更多的新客户。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 五沟营支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召开银企对接会议

    4月20日上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与各企业在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总行四楼大会议室举办了“深耕西平,互利共赢”银企对接会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深入汤买赵社区进行宣传活动

    4月19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成员深入汤买赵社区进行户外宣传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科技金融融通你我

    近日,为响应总行号召,让客户尽早享受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科技升级带来的便利,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立足当地,面向全乡客户,积极开展IC卡、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业务推介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客户维持工作机制。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盆尧支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018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盆尧支行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着力点,立足于“本土银行、市民银行”发展方向,进一步突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着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上调存款基准利率

    4月18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上调存款基准利率,此次调整,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利率较国家基准利率上浮45%,为客户谋求存款最大利益。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