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深入汤买赵社区进行宣传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王祥)4月19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营业部成员深入汤买赵社区进行户外宣传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x5qJN6Wj..jpg.jpg

社区宣传现场

ZS46jZzm..jpg.jpg

深入汤买赵社区宣传

和煦的春风,也让宣传队员们充满了干劲,大家分工合作:有人去周边商铺进行派单宣传,有人守在摊位等候客户,还有人主动出击,寻求宣传的目标。

虽然分工不同,但是目标是一致的,方式不同,但是效果是一样明显的。经过一个小时的宣传,大部分客户都对IC卡换卡活动,以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业务有了了解,并表示将去营业部办业务,来体验服务。

营业部负责人说,本次宣传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也是西平财富村镇银行长久以来服务三农的热情带来的积极影响,群众相信我们,我们也要以更加专业的服务,更加饱满的热情来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秀的金融服务。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财富村镇银行 汤买赵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科技金融融通你我

    近日,为响应总行号召,让客户尽早享受到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科技升级带来的便利,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芦庙支行立足当地,面向全乡客户,积极开展IC卡、微信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业务推介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客户维持工作机制。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盆尧支行着力提升服务水平

    2018年以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盆尧支行以提升服务水平为着力点,立足于“本土银行、市民银行”发展方向,进一步突出“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三农、服务广大市民”的市场定位,着力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更优质服务。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上调存款基准利率

    4月18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上调存款基准利率,此次调整,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利率较国家基准利率上浮45%,为客户谋求存款最大利益。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开展入村宣传活动

    近日,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五沟营支行在行长的带领下来到了五沟营龙泉寺村委进行了宣传活动, 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效果。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深入企业调研

    3月28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董事长陈辉、副行长张中伟一行深入河南丰源和普农牧有限公司、驻马店天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河南省宏盛农牧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活动。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信息安全管理培训

    为进一步推进西平财富村镇银行计算机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有效保护计算机不被恶意软件侵入,保障业务的正常开展并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2018年2月2日,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电子科技服务部在总行四楼大会议室对各支行、部会计主管和计算机专管员进行了信息安全管理培训。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8年招聘公告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由中原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发起成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2009年12月18日正式挂牌开业,注册资本2.08亿元。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2017年度会计运营会顺利召开

    2018年1月26日下午2:30,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在总行4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年度会计运营会,行长助理郑朝辉主持会议,会计财务部副经理南若及员工、各支行会计主管参加了本次会议。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组织员工积极开展扫雪活动

    1月25日,西平县迎来了2018年的第二场大雪,大雪纷飞,持续了一天一夜,整个西平银装素裹,让西平多了许多冬日美景,但路面积雪也给群众正常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 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支部委员会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年1月23日晚6:00,中共西平财富村镇银行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