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委政法委领导深入遂平县调研指导综治平安建设工作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5月23号,河南省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委防范办主任弋振立深入遂平县调研指导平安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政法工作。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委防范办主任郭东明,遂平县委书记何冬,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史光辉,县政府副县长戚斌等陪同调研。

mFOdMwks..jpg.jpg

调研现场

mxaZQDVA..jpg.jpg

调研现场

弋振立一行先后深入到遂平县和兴镇综治中心、和兴镇吴阁村综治中心、灈阳街道综治中心、县综治中心等对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网格化管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随后,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主持召开了座谈会。 遂平县委书记何冬介绍了遂平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遂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光辉汇报了遂平县社会治理信息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遂平县公检法司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弋振立对遂平县平安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遂平县政法战线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推进政法工作理念、思路、方法创新,连续三届取得综治最高奖“长安杯”,政法工作成绩斐然。领导重视程度高,县委、县政府支持保障有力;信息化建设有亮点,信息化建设走在了全省前列;创新机制比较好,平安建设工作有特色有突破。

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平安综治工作,弋振立强调,要深刻把握政法机关首要政治任务,坚决捍卫以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为核心的国家政治安全,牢树“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敏锐性,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抓好政法综治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重点任务提供有力的政法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长远,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更好地完成党和国家在新时代的目标任务,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委政法委 遂平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