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司法局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刘宏伟 周高剑 胡淼)为进一步强化汝南县司法局司法行政干警的“初心”意识,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汝南县司法局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全面稳妥、稳步推进局机关党建工作。

82V2fdYT..jpg.jpg

汝南县司法局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

LJxHKI2r..jpg.jpg

汝南县司法局坚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

对照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厘清工作要点,切实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抓起来,使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得到最大化发挥,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积极推进“大走访”工作,加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管理,局机关帮扶责任人轮流对挂勾的5个自然村13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部进行走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政策、法治知识宣传。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认真对建档立卡贫困户退出风险进行排查,对信息及明白卡进行审核,与帮扶点群众一起对村容村貌、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进行清扫整理,引导帮扶点党员发挥带头带动作用,引导帮扶点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树立自强不息、诚实守信、脱贫光荣的思想观念和感恩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司法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