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政协对基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进行专题调研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田亚君)5月23日,西平县政协副主席陈一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在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陪同下,深入到西平部分乡镇卫生院及村卫生室调研基层医药体制综合改革进展情况。

JWrGITkD..jpg.jpg

现场调研 

W7p5jIyO..jpg.jpg

现场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平县专探卫生院、芦庙卫生院、芦庙乡顺河村卫生室、二郎卫生院、盆尧卫生院和盆尧镇养老院医务室等处,就西平县基层医疗机构医保支付制度改革、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标准化建设及急诊急救服务体系建设、业务运营及医务人员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调研。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走访群众和医务人员等方式,深入细致地了解基层医药体制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座谈会上,政协委员们重点围绕现阶段基层医疗机构面临的医保支付制度改革、人才队伍建设、财政补偿、人事制度改革和设备更新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县政协副主席陈一对县卫计委统筹安排,突出重点,勇于探索,攻坚克难,持续深化基层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使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面貌焕然一新,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表示充分肯定。她表示,医改工作是惠及百姓的重点工作,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基本需要,也是基层医疗机构承担的重大责任和使命。通过此次调研,充分了解了基层医疗机构在现阶段医改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非常现实而又亟待解决的问题。调研组将全面听取各方意见,及时整理基层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报告,做好“信息直通车”,及时向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力争尽快解决,促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顺利推进,用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来衡量医改工作取得的成效,让群众在深化医改中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陈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