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谭店乡扎实开展脱贫攻坚“两率两度”再提升活动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武玉仓)全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大落实”集中行动启动后,西平县谭店乡党委、政府及时动员、深入查摆解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两率两度”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谭店乡脱贫攻坚“两率两度”再提升活动要求一星期全部结束,主要针对贫困户识别精准,贫困户退出精准;档卡信息满意度、群众满意度的问题,以及县直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在精准扶贫以及帮扶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

将重点对照贫困户实际情况,贫困户档卡资料,贫困户网上录入信息三对照,各村脱贫责任组仔细核查,如有不一致的情况,到贫困户家中认真核查,各种信息资料必须与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全部相符,着力解决脱贫指标、产业培育、软件资料、精准管理、人居环境、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就全面做好此次“两率两度”再提升工作,精心制定了具体工作举措:加快建设进度,改善硬件基础;培育特色产业,提升内生动力;迅速查漏补缺,完善软件资料;严格进出程序,确保精准管理;加大整治力度,改善人居环境;强化帮扶措施,提高群众满意度。

为确保脱贫攻坚“两率两度”再提升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求全乡各村脱贫责任组,查摆问题要力求全面,整改措施要力求深入,整改责任要力求明确,整改落实要力求从严。要把“两率两度”再提升工作与抓好年度脱贫攻坚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相结合,实行对账销号管理,确保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谭店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