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人民检察院学习全市检察机关两个专项活动推进会精神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赵洪友)5月22日下午,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及时传达学习全市检察机关“两个专项活动”推进会精神。

xy2zJS2I..jpg.jpg

推进会现场

aV9LXh5v..jpg.jpg

检察长屈三平(中)讲话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屈三平介绍了全市检察机关“两个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的情况,重点对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文立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对吴文立检察长的讲话内容进行了阐述,对指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并结合该院“两个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如何开展好今后阶段活动、如何转化活动成果以及如何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结合部分人员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培训的实际,院党组研究决定,由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俊卿负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培训人员的传达学习,使传达学习做到“全覆盖”。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检察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