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博雅医院党建观摩团赴豫坡集团参观学习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登科)5月24日下午,西平县博雅医院党建观摩团赴豫坡集团参观学习党建工作。豫坡集团文化总监崔盘收陪同并介绍了企业党建和发展情况。

4ZTgqrN1..jpg.jpg

西平博雅医院长李卫锋(前)带队参观

观摩团一行首先参观了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豫坡集团党员教育基地、制曲坊、藏酒洞、原酒储存中心等。

新时期,豫坡集团在公司党总支的带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坚持“百年豫坡”发展目标,走出了一条非公党建的特色之路。

豫坡集团始终坚持“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打造“党建引领,传承创新”党建品牌,把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动员和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到企业的生产经营中来。豫坡集团党支部多次被市委、县委和老王坡管委会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实现了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的良性互动。做到班子健全,制度完善,活动经常。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员在生产经营中先锋带头作用,用党建带动企业凝聚力的增强,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博雅医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