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5月16日,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率固始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50多人到新蔡县考察城市建设和脱贫攻坚等工作,新蔡县领导王兆军、申保卫、于晓征、魏中、梅前进、薛晖、魏华伟、张立、王霞等陪同参观考察。

在新蔡县人民西路,县委书记王兆军代表县四个班子领导对固始县考察团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固始县考察团到新蔡县指导工作、传经送宝,是对新蔡县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事业各项工作的鼓励、激励、鞭策。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西湖景观桥、东湖、李桥镇狮子口村、花花牛乳业集团新蔡县瑞亚牧业有限公司、水韵天街、县督查局等地,通过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新蔡县城市建设、脱贫攻坚工作及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下午,考察团在市民之家B座6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L4iiY6Wx..jpg.jpg

固始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王兆军指出,无论是脱贫攻坚,还是城市建设,以及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固始县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近年来,新蔡县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放思想、实干干实,努力建设生态水城、秀丽田园、大美新蔡。新蔡在经济、社会、项目、脱贫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与固始县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希望固始县各位领导把先进的经验、好的做法留下来,对新蔡县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王兆军还介绍了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

曲尚英对新蔡县的城市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这次来新蔡县考察学习收获颇多,也感触很大。新蔡县把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详细介绍给我们,很感动、很受启发、很受教育。回去后,我们要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结合固始县实际,推动固始县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主持会议,欢迎固始县党政考察团的到来,是我们相互学习、共同借鉴、增进友谊的一次难得机会。希望你们不吝赐教、传经送宝,对新蔡县的经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将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共同跨越发展。真诚地祝愿固始、新蔡两县的经济更加繁荣兴旺,祝愿两县人民的友谊更加深厚。

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就新蔡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汇报。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党政考察团 新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