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师灵食药所召开农村集体聚餐从业人员培训会

2018-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峰)夏季是食品安全隐患高发期,为提高农村集体聚餐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保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2018年5月17日,西平县师灵食药所召开了农村集体聚餐从业人员培训会,7名农村集体聚餐从业人员和11名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了会议。

eVZZPnOI..jpg.jpg

召开培训会

会上,该所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农村集体聚餐工作提出要求:聚餐场地、环境卫生符合规定;从业人员必须取得有效健康证明;严格履行进货查验、索证索票制度,规范加工操作过程,严禁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食品原辅料);认真做好食品留样工作,并按规定条件贮藏食品;食品安全协管员认真履职,做好集体聚餐备案、登记工作。

为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果,现场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试,测试合格的发放培训合格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师灵食药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