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驿城区政协召开“发展农村电商”座谈会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杨晓)5月17日上午,驿城区政协以“发展农村电子商务,助推乡村振兴实施”季度协商座谈会,在驿城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

m2I2HR3W..jpg.jpg

驿城区政协“发展农村电商”座谈会

YTNu3ARu..jpg.jpg

驿城区政协“发展农村电商”座谈会

驿城区商务局、农业局等部门结合职责分工就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驻马店汇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驻马店韵达快递有限公司就如何推动驿城区电子商务进农村也谈了自己的意见,蚁蜂镇负责人做了发言。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驿城 发展农村电商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驿城区委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2018年5月4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爱国热情、砥砺奋发有为情怀,动员和激励驿城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在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团区委组织驿城区市青联委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五四主题活动。

  • 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树形象抓队伍 提升服务质量

    5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发改委收费科长李冰、主任科员刘卫、工作人员董燕艺到驻马店市驿城区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 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高公安分局举行赃物集中返还仪式

    5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驿城区东高公安分局在办公楼前举行了的赃物集中返还仪式。办案民警将追缴的轿车、电动车和现金等财物一一发还到失主手中。

  • 驿城区青年书法家创森书法邀请展走进民生社区

    4月27日下午,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知晓率、参与率,引导青少年积极主动参与到创森热潮中,由驿城区创森办、共青团驿城区委、驿城区林业局、驿城区青年书法家协会举办的“庆五四 驿城区青年书法家创森书法邀请展”巡回展览第一站走进民生社区文化服务中心。

  • 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到雪松街道进行廉政集体谈话

    4月29日上午,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来到雪松街道办事处,对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和六个社区党支部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