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校园开展盗抢骗防范宣传活动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自打击“盗抢骗”专项开展以来,遂平县公安局始终对侵财犯罪保持高压态势。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深入到中学校园就“盗、抢、骗”案件的防范与处置宣传送教,全校师生到场聆听学习。

活动开始后,遂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从“当前电信诈骗案件的认识与防范”、“中学生的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等方面对防范、处置“盗、抢、骗”案件进行了宣传教育。在“当前电信诈骗案件的认识与防范”宣传教育中,民警从电信诈骗案件的概念特点、当前电信诈骗的主要形式、识别防范的原则和理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在“安全防范与自我保护”中,民警从当前“盗、抢、骗”犯罪嫌疑人的作案规律特点、案件高发区域重点防范等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此次送教活动得到了学校领导及中学生的一致好评,受教学生纷纷表示很受启发,防范的理念意识、盗抢骗犯罪分子的识别、防范与处置的方法等均得到了很大提高。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