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案款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高梦琦)近日,遂平法院接到一个这样的电话“丢人啊,我现在就去法院交钱,村里人问我问的我都抬不起头了!”

家住遂平某村的张某因个人原因借了隔壁村李某3万元整,双方说好的还钱日期已过一个多月了,迟迟不见张某还钱。经李某多次催要后,张某直接拒绝承认借钱事件。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张某避而不见,被登上了法院的曝光台。后通过法院每个月的宣传,被张某及张某同村亲戚同时看见了处于曝光台的张某相关案件信息。同村的村民每次见到张某都向其追问案件进展,年纪轻轻怎么就欠钱不还了。

事后张某主动来法院履行案款三万元,并请求屏蔽曝光台自己的信息。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