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工作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童)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文城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抓实防范、排查、化解三个环节,深入开展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工作,营造一个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

采取进村入户走访的方式,组织民、辅警深入了解辖区治安状况并采取相应的工作措施:开展法制宣传活动。民、辅警在走访过程中大力宣传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有效提高群众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开展矛盾纠纷的排查工作。民、辅警对走访中排查出来的矛盾纠纷苗头,及时介入调解,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联合多部门开展矛盾纠纷化解工作。针对因土地、宅基地等问题引发的矛盾纠纷,该所联合乡司法所及各村委会工作人员,开展联调机制,做好化解工作。   

通过防范、排查和化解工作的落实,使他们认识到只有通过合法的途径表达自己的利益诉求,才能依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文城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