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农商银行举办“共赴中国梦 崇尚劳动美”演讲比赛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肖方明 崔祥)5月9日晚,遂平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共赴中国梦,崇尚劳动美”主题演讲比赛。基层20名优秀员工踊跃参赛,行领导班子及各部室总经理担任赛事评委。

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在平凡岗位上的点点滴滴,用扣人心弦的文字和抑扬顿挫的口吻抒发了对新时代、大发展的所思所悟。20位参赛选手立足不同视角,采用相异手法,唱响了青年一代为农商事业奉献青春、挥洒汗水的动人旋律。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拼,一、二、三等奖共计6位获得者浮出水面。行领导进行现场颁奖,同时对大家寄予希望,鼓励大家要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并充分认识到劳动是创造价值的源泉,是逐梦之旅的航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