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法院召开执法办案工作推进会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陈荣翔   景焕欢)为进一步落实市中院对全市法院推进执法办案及“用两到三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部署,2018年4月24日下午,遂平县法院在院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执法办案暨“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曹国忠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首先由分管审判管理工作的副院长陈荣翔对3月份审判质效及员额法官审判质效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根据《遂平县人民法院员额法官审判质效考核暂行办法》规定对3月份办案标兵进行了表彰。

随后,党组书记、院长刘金洲讲话。刘院长指出,案件审判是人民法院的核心工作,是人民法院工作成效的集中体现。要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加强审判监督管理,持续提升案件质量效率,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刘院长强调,“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是周强院长代表全国法院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今年已经到了该兑现的时候,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基本解决执行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切实提高执行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部署和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