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农商银行举办远程集中授权业务提升培训班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宋莹莹 通讯员 肖方明 崔祥)为防控操作风险,优化柜面服务,提升远程集中授权通过率,日前,遂平农商银行在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远程集中授权业务提升培训班。辖内各网点主管会计(柜员)、综合柜员及运营服务部全体共计90余人分批次参加了这次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由省联社授权中心的优秀授权员进行现场授课。讲师对全省范围内远程集中授权业务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聚焦远程集中授权业务的薄弱环节,就易出错细节、高频差错点、特殊业务处理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演示。针对授权业务通过率低的问题,讲师作了三个方面的分析:操作流程把握不准;工作态度不够积极;普遍存在侥幸心理。基于此,告诫大家要不断进行对比审视,查找不足,对于驳回率高的业务操作,不但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

培训以互动式教学为主,图文并茂,易懂易记,极大地填补了临柜人员的认知空白,对远程集中授权业务的规范高效开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召开新闻发布会

    4月25日上午,遂平县人民法院召开失信联合惩戒暨集中曝光失信被执行新闻发布会。

  • 遂平公安局民警辗转多地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三轮车案件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办案民警通过连续工作,在郑州市、上蔡县等地相继抓获2名涉嫌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嫌疑人马某某、侯某某,成功破获遂平县刘某立电动车被盗案,并带破外地案件3起,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一辆。

  • 遂平法院:多措并举全面加强诉讼服务中心建设

    近年来,遂平县人民法院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为动力,以满足群众多元司法需求为导向,全力打造“标准化、人性化、规范化、网络化”诉讼服务中心,有效地发挥了诉讼服务中心集诉讼服务、纠纷分流、矛盾化解三大职能为一体的综合性诉讼服务平台作用。

  • 遂平农商银行对嵖岈山支行开展督导调研

    应遂平农商银行领导班子委托,盖丰咨询公司唐平老师于4月16日下午深入到嵖岈山支行开展现场调研活动,并对支行下一步工作给出可行性指导意见。

  • 驻马店遂平“街道改造项目”3名施工工人触电

    4月17日上午11点左右,驻马店市遂平县阳丰镇老街路口北100米左右,街道改造施工的3名工人发生触电事故。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