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的电动车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乔峰 张东方)2018年5月7日,汝南县公安局民警通过走访排查,及时帮群众找回“丢失”的电动车,获得周围群众的交口称赞。

GZQseeyB..jpg.jpg

民警帮群众找回“丢失”的电动车

5月7日上午,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韩庄街超市门口一辆电动车“丢失”,所长乔峰及民警黄勇马上带领所里辅警迅速出警,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失主是一位六十多岁的老大爷,在超市买东西时,把电动车放在超市门口,出门找不到电动车,“丢失”的电动车是老人的心爱之物,老人家焦急万分情绪有些失控。

所长乔峰耐心的稳定老人情绪,了解详细情况,安排民警调取附近监控查找事发时录像,另一方面组织人员以事发地为中心迅速向周边辐射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方走访,终于在附近街道找到电动车,骑车人称失主电动车与自家电动车外形相似,被他误骑回家,现将其归还。

老人看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车喜极而泣,握着民警的手说道:多亏你们寻找,你们真是好人,是人民的好警察!谢谢你们!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