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农业局多措并举念好“平安经”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郭杰)为健全单位内部治安防范体系,进一步落实人防、物防和技防措施,创造文明、和谐、安全的机关工作环境,近日,西平县农业局狠抓内部治安防范、规范内部安全管理,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单位职工生命财产安全。

 为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同时,进一步落实责任,查漏补缺,组织综治办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对局机关和二级单位的治安防范措施进行了督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本单位治安防范工作,增强防范意识,及早摸排发现影响内部安全稳定的各类苗头性问题和事态,对发现的不稳定因素,要尽快排查化解,确保单位内部安全稳定。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农业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