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产业集聚区中心校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高景辉)为严防学生溺水事故发生,确保学生生命安全,近日,西平产业集聚区中心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周活动。

nt7imgZv..jpg.jpg

防溺水宣传

VmhFIZi0..jpg.jpg

防溺水宣传

校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学校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坚持从分管安全副校长到每一名教师层层落实责任,做好每一天安全记录,让所有教职工都参与到防溺水工作中。

召开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动员大会,向全体师生宣讲有关知识。利用师生集会和主题班会讲述发生在身边的溺水案例,让学生深刻地感受到溺水事故的严重后果,做到警钟长鸣。通过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争取家长的配合,做好学生假期的安全工作。重点突出交通安全、防溺水等安全方面的教育工作。出好一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板报,提高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充分利用校园广播对学生进行为期一周的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产业集聚区 中心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领导深入西平产业集聚区调研

    3月19日上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县政协主席赵海金、县人大副主任丁建华、副县长蔡新亭等领导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产业集聚区调研企业项目建设情况。

  •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到西平产业集聚区调研

    10月24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国胜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调研。西平县领导聂晓光、王兴、丁建华陪同调研。

  • 西平产业集聚区重点企业为城乡有志青年提供优质岗位

    西平县是畜牧机械产业之乡,在畜牧机械产销已经有20多年的发展历史,在全国及至国际区域都享有盛名。近年来,西平县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县、科学发展”的活动要求,积极招商引资,壮大产业集群,一批批以畜牧机械加工、服装纺织和光电科技为主导的重点企业落地开花,纷结硕果。不仅为县域经济发展夯实了基础,同时也为城乡青年提供了优质的工作岗位。

  • 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深入西平产业集聚区调研

    8月16日,市委书记余学友一行深入到西平县产业集聚区,就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