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周春艳)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构建团结奋进的食药监管队伍,2018年5月7日,西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了2018年春季趣味运动会,局机关及20个乡镇食药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H5HJaJTX..jpg.jpg

运动会现场

YDNYvyZ8..jpg.jpg

运动会现场

此次趣味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干部职工的参与、交流和协作,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合作性强。涵盖了车轮滚滚、摸石头过河、萝卜蹲、抢板凳、你比划我猜、抛绣球、吹乒乓球等多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参赛选手奋勇争先,斗志昂扬,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声声激昂,角逐精彩激烈,妙趣横生,处处欢声笑语,在加油声、欢呼声中,趣味运动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40uljqxd..jpg.jpg

运动会现场

此次活动,让参赛选手在活动中释放压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竞争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既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又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与团队精神,同时还体现了西平县食药监局的团结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比赛中的热情带到生活和工作中,推动西平县食药监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