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人社局医保中心以常态化教育促党风廉政建设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徐丽娜)西平县人社局医保中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经常化、制度化,思想教育为先,拧紧思想开关,努力提高中心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

1DQNrpmM..jpg.jpg

学习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医保中心利用集中学习日,采取政策理论学习、观看正反典型案例视频、中心领导讲课、干部职工谈体会等多种形式,对中心人员进行思想认识、价值观念、服务理念、工作作风等方面教育引导。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县纪委第七巡察组动员讲话等内容,观看《巡视利剑》反腐倡廉纪录片,从正反两方面的典型进行教育引导,中心支部书记李静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水平》为主体,进行丰富生动的演讲。 通过多方面学习,干部职工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有了深入理解,深受感触。纷纷表示,公职人员应有敬畏之心,党员没有小党员、问题没有小问题,必须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知行合一,杜绝人情办事,不让“吃、拿、卡、要”行为在自己身上发生,以实际行动营造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践廉的良好氛围。 

医保中心将紧紧围绕“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的工作总目标,强化管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探索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办法、新举措,努力实现党风廉政建设和医保事业的新成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人社局医保中心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