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对春防工作进行检查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西平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县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县畜牧局)近日组织四个督导组深入各乡镇对春防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GzOq2sJS..jpg.jpg

其中一个免疫小分队正在对羊只进行布鲁氏菌病免疫

这次督导重点从防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疫苗领取及管理情况、防疫员管理情况、免疫进展情况四个方面进行。

从督导情况看,大部分乡镇对春防工作都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县春防会议精神,制定下发春防实施方案,及时领取疫苗并按规定对领取的疫苗进行保存登记和管理,组织防疫小分队逐场逐户进行免疫,防疫员档案管理也较规范。督导发现,西平县大部分乡镇春季普防已基本结束,正在进行补免补防。对于督导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各督导组技术人员都及时给予解决,当时无法解决的,均报相关领导批示后给予了解决。

这次督导,有力促进了西平县春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的落实,保障了西平县春防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为迎接5月中旬市重大动物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检查验收做好了充分准备。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重大动物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检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