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检察院李丹丹:对待工作兢兢业业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新蔡县检察院有个女汉子—李丹丹。李丹丹身材不高、黑黑的皮肤,每天早上七点半准时到单位上班,走起路来就像是在小跑,就连写的字也是大而粗放,如果不是因为留有长发,穿着女式衣服,很难定义是一名女干警,认识李丹丹的人都知道新蔡县检察院的女汉子,就连她本人也时常打趣地说:我就像个爷们。

K31AQ0yz..jpg.jpg

李丹丹

在公诉科工作期间,李丹丹就像是新蔡县检察院的活通讯录,公诉科不想查找通讯录的同志都会找她要电话,而李丹丹张口就来,而且从来不会有错,这种记忆电话号码的能力在检察院应当说是首屈一指的。在2017年9月驻马店市公诉业务辩论赛中,凭借超凡的记忆力、丰富的知识量和从不服输的精神,最终是巾帼不让须眉,荣获全市公诉辩论赛十佳辨手奖;对待工作总是兢兢业业,审阅案件材料时,从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对证据的把握非常严格,认为有疑点的地方,总是第一时间打电话跟公安局的案件承办人认真细致地沟通,排除一切合理怀疑,对于退回公安机关补充侦查的案件,总是不断引导和督促侦查人员补充证据、强化证据,以便在将案件提起公诉后,在法庭审理阶段出示的证据都能经得起法庭的质证。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得到了院领导和同志们的肯定和认可,每年必点名抽调李丹丹参与市院组织的公诉案件评查工作。由于办理的案件较多,为了把案件及时办结,常常带着自己年幼的女儿在办公室加班,女儿常常不经意地说:天天就是加班加班!然而从来没有叫过苦喊过累。由于工作成绩突出,于2014年至2016年连续三年被新蔡县检察院评为先进工作者,2017年3月被新蔡县妇联评为“三八红旗手”。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检察院 李丹丹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