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姚新文部长到新蔡县砖店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李超)5月3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在市委统战部副处级调研员焦中丽、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刘金玉陪同下来新蔡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罗长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立陪同调研。

cGxXzAUu..jpg.jpg

调研现场

姚新文一行来到砖店镇大宋庄村委检查指导建档立卡情况,在所帮扶贫困户郭文清、李光辉家中,姚新文与他们拉家常、聊近况,了解家庭和生产生活情况、扶贫政策落实、宣传情况以及贫困户项目覆盖和扶贫资金发放情况。姚新文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姚新文 新蔡 砖店镇 调研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市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深入平舆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2日上午,烈日炎炎,骄阳似火。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冒着酷暑再次深入到平舆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真正把脱贫攻坚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实事求是为群众算好收入账、建好明白卡,因户制宜制定帮扶措施,有效帮扶更多的贫困户顺利实现脱贫,全面完成既定的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 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深入小刘庄社区指导未成年教育工作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在驿城区政协主席秦峰、副区长刘瑞华等领导同志陪同下,深入驿城区东风街道办事处小刘庄社区督促指导未成年人教育工作。

  •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赴东风街道办事处指导创文工作

    4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在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勇等领导陪同下,带领分包东风街道办事处市直单位有关领导同志深入东风办事处指导创文工作。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到平舆县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4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到扶贫联系点平舆县万冢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她强调要落实责任,落实任务,落实政策,建立健全稳定长效的脱贫“造血”机制。

  •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慰问开发区创卫职工

    7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在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李华荣等人陪同下,来到通达路西段向坚守在创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向顶着烈日,奋战在创卫一线的开发区食药监一线执法人员和配合工作的教师和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物品。姚部长鼓励参加创卫工作的干部职工,希望他们能够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再接再厉,确保创卫迎检工作圆满成功,同时嘱咐他们要劳逸结合、保重身体。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