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文艺慰问演出在龙口镇党庄村举行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5月2日,由新蔡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县文化馆、乡镇街道文化站协办的“宣传党的十九大 助推脱贫攻坚”文艺慰问演出在龙口镇党庄村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演出以脱贫攻坚为主线,采用歌曲、诗朗诵、舞蹈、小品和杂技等形式,展现了人民群众自强不息、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歌颂了党的扶贫好政策,助力千万百姓脱贫奔小康。

NHcbMApe..jpg.jpg

活动现场

APQ7pv1C..jpg.jpg

活动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龙口镇党委书记李振南出席活动仪式并致辞。李振南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基层文化基础设施建设,目前,全县130个贫困村全部建有村文化活动室、文化广场和乡村大舞台,100余个非贫困村也已建成村级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预计2019年全县361个行政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可以实现全覆盖。

新蔡县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时刻,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要充分发挥县、乡、村级公共文化阵地作用,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化文艺活动,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舆论氛围。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要同心同德,拧成干事创业合力,实干干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演出在开场舞《中国美》中拉开帷幕。歌曲《脱贫攻坚之歌》、《一个都不能少》、《咱老百姓》歌声嘹亮,鼓舞人心,唱出了困难群众脱贫致富的心愿。舞蹈《江山》、《红梅赞》,杂技《空中漫步》柔美抒情,动感十足,将困难群众脱贫的信心、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望演绎得淋漓尽致。小品《懒汉脱贫》、《今儿咱高兴》讲述了困难群众在扶贫干部的帮扶下看到了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的希望。演出在歌伴舞《阳光路上》中圆满落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文艺慰问演出 龙口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