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市县城规划建设管理观摩团到新蔡县观摩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5月5日,全市县城规划建设管理观摩团到新蔡县观摩。观摩团由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带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政协主席陈锋,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戚存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市政府副市长王明威,市政协副主席谢凤鸣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县委书记、县长、分管副县长,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TA8iKJy7..jpg.jpg

观摩现场

fORVgE97..jpg.jpg

观摩现场

在西湖景观桥项目现场,新蔡县委副书记、县长申保卫首先欢迎大家来新蔡检查指导工作。申保卫指出,通过今天的观摩,看到各县区加快发展,你追我赶的强劲态势,很受启发,很受教育。2017年,新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建设工作,把城市带动作为加快发展的引擎,按照百城提质建设要求,利用我们自身水资源的优势,做足水文章,做活水文章。在省政府批准的129平方公里的城市规划的基础上,突出规划先行,突出体制创新,突出要素保障,突出作风引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强力推进,实干干实。到目前为止,新蔡县城市框架已经拉大到129平方公里,2017年规划的几个重点项目都在健康推进。欢迎大家在观摩检查中,为新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PajLVk6u..jpg.jpg

观摩现场

随后,观摩检查团听取了新蔡县城市总体规划、水系连通项目一期工程、一路一循环外环路建设项目、2017年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西湖新城、问津教育园区、产业集聚区项目的介绍,到东湖水库、北湖公园、水韵天街等现场观摩新蔡县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市县城规划建设管理观摩团 新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鼎力杆塔公司举行庆“五四”系列文体活动

    5月4日下午,河南鼎力杆塔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组织了公司庆五四系列文体活动。

  • 上蔡县举行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授旗仪式

    5月4日上午,上蔡县脱贫攻坚青年先锋队授旗仪式在县脱贫办举行。

  • 共青团驿城区委开展五四主题活动

    2018年5月4日上午,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发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爱国热情、砥砺奋发有为情怀,动员和激励驿城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大局,在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和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伟大实践做出青年应有的贡献,团区委组织驿城区市青联委员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建新功”五四主题活动。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联席会议

    5月4日上午,在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联席会议,会议由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炜主持,相关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 确山县统计局组织开展“庆五四”环保登山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春活力,提高青年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展现广大青年的青春风采,确山县统计局团支部组织全局青年职工开展了一场以“谱青春华章 展时代风采”为主题的环保登山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