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今是街道持续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2018-05-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 通讯员 朱珍珍)为有效遏制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案件的发生,有效控制和防范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努力实现“零”种植,“零”收入的目标,新蔡县今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持续发力,扎实做好禁种铲毒工作。

AkZlVhIe..jpg.jpg

开展禁种铲毒工作

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把禁种铲毒工作放到重要议事日程,多次召开班子成员会,研究有关事项。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成立由班子成员、包村干部、派出所民警、网格员、村干部参与的禁种铲毒工作组,在全街道形成党工委、办事处领导,街道、村、组全部参与的强大阵容,为禁种铲毒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夯实责任,严厉打击。街道与全体街村干部签订了禁种铲毒目标管理责任书,明确责任,夯实责任,提高大家对禁种铲毒工作的重视程度。连日来,街道全体干部及派出所民警协同村干部深入各村开展排查活动,重点对村庄坑塘、废弃院落、住户房顶等一些隐蔽场所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做到一日一排查,一日一汇报,对发现种植的罂粟苗立即清除,由派出所对种植户予以严厉打击。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今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