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举行纪念建团九十六周年示范性入团仪式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胡军华)为纪念建团96周年,进一步加强团组织的自身建设,践行“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激励团员青年弘扬“五四”精神,传承共青团的光荣传统,5月4日上午,共青团西平县委在西平县高级中学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启航新时代”——西平县纪念建团96周年示范性入团仪式。西平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周双学、团县委副书记郑珂珂和5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入团仪式。

4zKOP4iI..jpg.jpg

仪式现场

lF4qjcXC..jpg.jpg

庄严宣誓

入团仪式上,新团员庄严宣誓老团员重温誓词。西平高中团委副书记陈苗带领宣誓。伴着雄壮的团歌,面对鲜红的团旗,庄重地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将激励他们迎接新的挑战。

团县委副书记郑珂珂在入团仪式上做了讲话,她首先向新入团的360名同学表示祝贺,并为全县广大团员青年送上节日的祝福。她勉励新老团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把握青春航向;刻苦学习本领,实现全面发展;磨砺高尚品格,发挥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够自觉弘扬爱国主义思想,倡导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端正思想、勤奋学习、崇德向善、勇于实践、自觉奉献,用信仰驾驭青春航向、用勤学积淀青春力量、用奋斗成就青春事业!

H6HlESaf..jpg.jpg

颁发团员证

老团员代表赵蕴普热情发言,既表达对新团员的祝贺,又提醒他们要好好学习,增长才干。新团员代表郭怡飞发言,她立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定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西平县高级中学校长周双学对仪式进行总结,并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入团仪式上,西平高中团委老师诗朗诵《相信未来》、新老团员代表表演《炫动青春》啦啦操。仪式在与会全体师生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音乐声中,西平县纪念建团96周年示范性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纪念建团九十六周年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