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三中扎实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邢官印)随着天气逐渐转热,溺水事故已进入危险期和高发期。为了切实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安全防范能力,正阳三中迅速行动,扎实开展了防溺水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OKwl3fQv..jpg.jpg

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PRZvNT9t..jpg.jpg

黎玉丰校长讲话

正阳三中充分利用升旗仪式、主题班会、宣传栏、手抄报比赛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防溺水安全知识培训和教育。学校不仅向全体学生下发了《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积极扎实的向家长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增强家长对学生安全的责任意识;还组织全校1200多名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六不一会”安全知识测试,达到了人人过关;同时学校还利用驻马店安全教育网络平台组织学生进行了防溺水知识专题学习。

oGzMOKrz..jpg.jpg

学生观看防溺水手抄报宣传版面

通过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使广大师生及家长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了良好的防溺水安全意识,掌握了防溺水安全知识,从而提高了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三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第一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清明节即将来临之际,正阳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正阳县第一小学联合组织正阳一小学师生到素有“小延安”之称的确山县竹沟镇,开展了“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

  • 正阳三中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3月29日上午,正阳三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 正阳县开展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近日,由正阳县食安办牵头,联合县食药监局、教体局、综合执法局在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的食堂及校园周边的食品经营门店开展了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食品违法行为,努力提高食品安全能力和水平,促进社会共治,确保校园师生食品消费安全。

  • 正阳县第一小学荣获“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称号

    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全县教育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上,正阳一小荣获2017年全县小学唯一的“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这是正阳一小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上级领导对正阳一小全体师生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 正阳县5000师生签名保安全

    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当天,正阳县公安局和县教体局联合在县育才学校举办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启动仪式暨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大型宣传活动。

  • 正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荣获表彰

    2018年3月19日,正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等全省11个法律援助中心被省司法厅评为“2017年度省优秀法律援助中心”,受到省司法厅的表彰,为全市法律援助工作赢得了荣誉。

  • 正阳县汝南埠镇谢寨村党支部书记程克元带头致富

    走进正阳县汝南埠镇谢寨村,路两旁婷婷玉立的梧桐树郁郁葱葱;每到夜晚,道路两旁的路灯发出迷人的光彩;有水能排、无水可灌的高效高产田一望无际;村里相继建成了卫生室、文化广场、文化室;自来水户户通更是滋润的全村3019人的心灵……谢寨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全是村里致富带头人程克元的功劳。

  • 省交行派驻正阳县王楼村工作队进行精准扶贫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省交行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的带领下,王楼村这几年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路宽了、灯亮了、村美了。

  • 正阳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近日,在正阳县开展的扫黑除恶、打假、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正阳县公安局民警耐心认真的向群众宣传禁毒常识。

  • 正阳二小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3月16日上午,正阳县第二小学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合唱比赛。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