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正阳县5000师生签名保安全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L6NDKhd2..jpg.jpg

育才学校的学生们在开展安全签名活动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骆万华 通讯员 张耀中)3月26日是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当天,正阳县公安局和县教体局联合在县育才学校举办了“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启动仪式暨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大型宣传活动,正阳县公安局民警、中小学生校长及育才学校共5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师生们参观了安全教育图片展和安全用电、防火、防雷电、防溺水集体签名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阳 育才学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阳县法律援助中心荣获表彰

    2018年3月19日,正阳县法律援助中心等全省11个法律援助中心被省司法厅评为“2017年度省优秀法律援助中心”,受到省司法厅的表彰,为全市法律援助工作赢得了荣誉。

  • 正阳县汝南埠镇谢寨村党支部书记程克元带头致富

    走进正阳县汝南埠镇谢寨村,路两旁婷婷玉立的梧桐树郁郁葱葱;每到夜晚,道路两旁的路灯发出迷人的光彩;有水能排、无水可灌的高效高产田一望无际;村里相继建成了卫生室、文化广场、文化室;自来水户户通更是滋润的全村3019人的心灵……谢寨村之所以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全是村里致富带头人程克元的功劳。

  • 省交行派驻正阳县王楼村工作队进行精准扶贫

    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在省交行驻村工作队、驻村第一书记、村干部的带领下,王楼村这几年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路宽了、灯亮了、村美了。

  • 正阳县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近日,在正阳县开展的扫黑除恶、打假、禁毒宣传一条街活动,正阳县公安局民警耐心认真的向群众宣传禁毒常识。

  • 正阳二小举行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

    3月16日上午,正阳县第二小学举行了2018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合唱比赛。

  • “温暖同行欢聚正阳”2018革命老区春节大联欢在正阳举行

    2月3日,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河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中央电视台农业频道《阳光大道》栏目、中共驻马店市委、驻马店市人民政府、驻马店市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共正阳县委、正阳县人民政府承办的“温暖同行欢聚正阳”2018革命老区春节大联欢于2月3日在正阳举行。

  • 正阳二高领导走访慰问所包村贫困户老党员老干部

    近日,正阳二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深入到王勿桥乡大翁村看望贫困户,并给该村老党员、老干部送去温暖。

  • 正阳县纪委监委风雪无阻扶贫路

    1月27-28日,正阳县最低气温降至零下13摄氏度,按照正阳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县纪委监委组织机关22名党员干部冒着风雪赶往结对帮扶的慎水乡洪庙村、台天村、丁庄村开展清理积雪和走访活动。

  • 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确保春节期间城市道路安全畅通,维护良好的客运市场秩序,更好的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根据正阳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要求,正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局认真履职、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全县城市交通秩序整治活动。

  • 正阳县青年商会举行助力精准扶贫暨新春团拜会

    1月26日,正阳县青年商会助力精准扶贫暨2018年新春团拜会在江都大酒店举行。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