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亭食药所召开辖区学校食品安全培训会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焦玉良)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西平县柏亭食药所组织召开了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辖区内11所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学校食堂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9TX1rfNT..jpg.jpg

会议现场

会上,柏亭办事处食安委主任于杰、食安办主任罗荣检先后作了培训动员部署。于杰强调,各学校负责人要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工作职责,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加大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力度,确保辖区内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同时,辖区内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向于杰递交了食品安全责任书。

最后,柏亭食药所负责人焦玉良就如何严把“五关”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采购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并做好台账记录;严把储存关,食品要严格按照食品标签要求存放,生熟分开;严把加工关,食品在加工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的要求,从业人员需取得有效的健康证明后方可上岗;严把餐用具清洗消毒关,餐用具清洗消毒一定要达到规定的消毒温度和时间,并做好消毒记录;严把食品留样关,留样时间48小时以上,并做好留样记录。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亭食药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