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建业百城天地商业全球盛大招募中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河南建业集团全力打造一个名为“百城天地”系列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的定位为河南地区县级市“小型城市综合体中心”,旨在为当地居民提供社区型商业服务的同时,又能在空间和形态上具备普及性。

HrJbSLLT..png.png

在今天的新时代背景下,精品型社区商业综合体要能兼顾时代和人文的需求,商业规划结合项目定位,建筑设计引领潮流,并能结合当地文化,创造具有当地特色的文旅商业综合体的购物感受。在封闭式的购物中心和开敞式的商业街之间取得一种平衡,在内部空间设计,建筑材料,雕塑小品,景观设计上与河南当地文化取得一定呼应,使得消费者有一种对传统文化的记忆:如在内街尺度上与河南传统街道尺度相近,甲骨文与玻璃采光顶结合设计,营造文化性雕塑小品等方式。

百城天地项目作为小型城市综合体,不适用于整体统一化处理,而更适合用化整为零的小尺度 BOX 进行堆砌和雕琢,强调各个体块之间的关系,在统一的语言中,通过精致的材料与细部设计,结合优秀的幕墙和灯光设计,来展现立面设计的时尚感和炫酷感。这样的优势在于可以让使用者近距离感观建筑,体验材质品质,放慢消费节奏,使立面设计为商业设计服务。

在业态设计上, 将产品整体分为主力店和小店铺两种基本的业态方式。将几大主力店分层布置,业态配比上也更加完善丰富。百城天地项目是建业集团在商业地产上的战略核心产品。在未来不久的日子里,百城天地将会成为新蔡人民的购物休闲,文化品味和体验消费的好去处。优质建筑设计、精心的商业规划和专业的后期运营也必将使百城天地系列成为新时代的社区商业精品综合体的成功典范。

建业百城天地

续写城市风华

二期全新升级力作

商业综合体全面招商

VIP Line :0396 5767777

招商热线 :0396 2306999

销售中心:人民路与开元大道交叉口向东300米                                                                   

                                                                                                                                           (杨晓 雷倩)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建业百城天地商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