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碧桂园与苏宁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4月12日,新蔡县碧桂园集团和苏宁控股集团在广东顺德碧桂园总部签署了为期5年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商业地产的合作,涉及零售、投资、金融和采购等多个业务版块。

9DveXtVT..jpg.jpg

签约仪式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程光煜和苏宁置业集团副总裁陈艳代表双方公司签约,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总裁兼执行董事莫斌,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等双方高层出席了签约仪式。

8WgtEkwQ..jpg.jpg

碧桂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国强

杨国强首先对张近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碧桂园选择合作伙伴看中的是诚信、实力和能力,通过跟苏宁的战略合作,相信未来将更好的服务碧桂园的业主。

DT81spBS..jpg.jpg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张近东表示,两家企业在发展进程上有非常多的相似之处,甚至可以说是“气质相投”。碧桂园是地产界的龙头企业,有着丰厚的物业资源,而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计划的落地,为双方提供了非常大的合作空间,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成为新时代下零售业和地产业的合作典范。

根据协议,碧桂园和苏宁将在商业物业定制、基建物资的供应链采购和物流服务、配套的供应链金融服务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随着全装修成为住宅产业化发展的趋势,苏宁在电器、中央空调、家具建材等领域的供应链和物流优势正符合房企的需求。作为全国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碧桂园可以提供有大量零售需求的社区场景,包括可供苏宁小店进驻的小区场景,以及供苏宁易购广场入驻的大型社区场景等。

对碧桂园而言,与苏宁的合作能借助其遍布全国的互联网零售商业运营优势,完善社区布局与配套,为业主打造更加便捷、舒适、安心、绿色的O2O智慧社区。双方的合作,也将降低苏宁的物业成本,提升其经营效率和用户体验,加快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的执行与落地。

预计年内全国实现近600个苏宁小店、苏宁直营店的合作,未来将争取实现碧桂园社区全覆盖。碧桂园集团商业管理中心总经理张强表示,无论零售行业还是房地产行业,最终都会回归到消费的本质,在商业下半场期间,更贴近消费者,更与生活息息相关,才是每个企业未来需要更加关注的方向。

据悉,商业创新是碧桂园一直在走的方向。人们对生活水平需求的变化,正是碧桂园打造商业的出发点。同为世界500强企业,此次碧桂园和苏宁跨界联手,或将探索出更多元的产业发展路径,通过产业创新和消费升级,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映象网驻马店频道新闻热线:0396--3599908,传稿邮箱yxwzmdpd@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碧桂园 苏宁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蔡建业百城天地商业全球盛大招募中

    河南建业集团全力打造一个名为“百城天地”系列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该项目的定位为河南地区县级市“小型城市综合体中心”,旨在为当地居民提供社区型商业服务的同时,又能在空间和形态上具备普及性。

  • 助力新型城镇化发展新蔡碧桂园匠心筑造好房子

    ​“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新型城镇化建设不仅仅是盖楼建房,而是产业、交通、文化、环境等各方面统筹发展。新蔡县碧桂园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26年来为全国700多个城镇带来新面貌,同时也通过建造工艺的创新、社区配套的升级完善、睦邻友好的社区文化构建等,为所在城镇的环境、文化作出正面影响。

  • 新蔡县领导到孙召镇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14日上午,新蔡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薛辉,县人大副主任金天常到孙召镇召开第五战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 新蔡县公安局:强化训练增强反恐处突能力

    2018年4月11日、12日新蔡县公安局组织360余名民警分四期进行手枪实弹射击训练。

  • 新蔡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近日,新蔡县人民检察院向新蔡县人大常委会汇报了有关公益诉讼的开展情况。人大常委会通过调研,于 3月30日召开了县人大第十五届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