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碧桂园皇家大马戏演出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童年的梦想是关于一场永不落幕的大马戏!如今的你是否在梦里还常见满载欢笑的大篷车新蔡碧桂园,欧洲皇家大马戏震撼首映弥补你童年的缺憾!

edjkeJHi..jpg.jpg

新蔡碧桂园

FGQRDz0P..jpg.jpg

马戏表演

猛兽钻花环、狗熊滚双杠更有真人杂技绝活吐火、鞭技、晃板打碗、 草帽飞舞,花样够多,场景震撼,节目刺激,欧洲皇家马戏,新蔡野性开演。

表演时间:2018年3月29日-4月8日

表演地点:新蔡碧桂园销售中心(开元大道与人民路交会处向北500米路西)

VIP LINE:0396-2358888

最强剧透!欧洲皇家大马戏今天野性开演!

不只是马戏!碧桂园给新蔡搬来了一整家烧烤店!(杨晓  雷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碧桂园皇家大马戏演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