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蔡县李桥回族镇举行“孝赡养老补贴”宣传活动

2018-03-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雷倩)日前,新蔡县李桥回族镇 “孝赡养老补贴”宣传活动走进常老庄村委,活动旨在宣传孝赡养老补贴政策。

qW82Calt..jpg.jpg

宣传会现场

活动现场,广大贫困户积极报名参与,有老人的子女主动与父母签订赡养协议,还拿出赡养金亲手交到各自父母手中。

同时,工作人员把相应的补贴也交到老人手中,老人们激动的流下了幸福的眼泪,场下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孝亲的优良传统,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为扶贫攻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蔡 李桥回族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组织考察团赴平舆县新蔡县考察学习

    3月26日,西平县领导聂晓光、赵海金、张新、张鹏、王景全、王培宽、丁建华、赵勇军、蔡新亭,张新武、姬连城、吕新敏、陈一、高健、周贵平等带领西平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深入平舆县、新蔡县,就城市建设与管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区建设进行察习。

  • 新蔡交警积极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3月26日上午,第23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防患意识,维护校园正常教育秩序,新蔡县综治办联合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消防部门等开展“做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平安校园行”新蔡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新蔡县双语实验学校举行。

  • 西平县党政考察团到新蔡县参观考察

    3月26日,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率西平县党政考察团一行100多人深入到新蔡县,考察城市建设和督查工作。

  • 2018年新蔡县李桥回族镇第一届摄影大赛即将启动

    新蔡县委宣传部、李桥回族镇人民政府于4月上旬共同举办以“脱贫致富奔小康 砥砺奋进展新颜”为主题的2018年李桥回族镇第一届摄影大赛,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作品。

  • 新蔡法院开展“法治进乡村”宣传巡演

    3月24日上午,新蔡法院在其帮扶联系点新蔡县龙口镇张吴庄村委开展“法治进乡村”宣传巡演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