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联社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杨建国 黄柏松)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日前,汝南联社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6日起,汝南联社32个营业网点均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活动主题、活动口号及宣传标语,并在各营业网点大厅内张贴了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资料,由大堂经理在等候区为客户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消费者权利与银行义务,宣传普及金融消费者拥有的八大权利。

nf9jcVZi..jpg.jpg

活动现场

d3gROS4g..jpg.jpg

开展宣传活动

为扩大宣传影响力,3月15日当天,社抽调人员组成宣传小分队,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及宣传折页,走进乡镇集市、社区、商户,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识别非法金融广告、人民币反假、非法集资危害等金融知识,并在现场展开问答互动,引导金融消费者选择适当的金融产品和服务,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通过多问、多想、多学,增强自身风险责任意识和识别能力。

通过一系列广泛、深入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增强了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和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提高了群众的权益保护知识水平,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了农信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联社 金融消费者权益日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联社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3日下午,汝南联社组织30多名党员志愿者到三门闸街道菜园王村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 创森志愿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天中大地添绿。

  • 汝南联社召开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3月7日上午,汝南联社召开清收盘活不良贷款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号召全员认清形势,强化措施,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打好不良贷款清收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不良贷款清收目标任务。

  • 汝南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推进会

    3月3日下午,汝南联社召开首季”开门红”推进会,总结近期“开门红”工作成效与不足,对“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联社班子成员、信用社主任和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汝南联社召开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

    3月3日下午,汝南联社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动员大会,总结回顾2017年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

  • 汝南联社召开工作会议精心谋划新年度工作

    2月11日上午,汝南联社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省联社和驻马店农商银行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