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未雨绸缪抓演练 厉兵秣马保安全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崔涛)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南省联社、驻马店市农商银行年度安保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提升基层员工应对多种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员工、客户人身和资金安全。3月23日上午,驻马店农商银行举行了代号为“2018安防风暴”的应急处置实战演练,并取得圆满成功。驻马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程云海、内保大队队长刘顺成、驻马店农商银行行长助理张清政、驻马店市保安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周本明、驻马店农商银行党办主任姚志奇、各县级行社保卫部负责人以及市行辖内各网点负责人共60余人到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XtpvJw8o..jpg.jpg

领队观摩演习

Vucdyqgw..jpg.jpg

实战演练现场

本次演练是驻马店农商银行年度安全保卫比武练兵的一个环节,共分六个科目:网点特勤保安展示擒敌拳和战术擒拿术;模拟押运过程中道路防抢演练;模拟解款过程防抢演练;模拟自助设备取款防抢演练;模拟营业期间人质挟持、防爆演练;消防灭火演练。随着市农商银行行长助理张清政一声令下,演练按照既定方案有序开始。

wUyeXvIv..jpg.jpg

模拟押运过程中道路防抢演练

演练过程中,各参演人员身姿矫健、遇到突发情况勇敢果断,整个演练过程紧紧围绕现场应变、先期处置、协助抓捕、解救人质、善后处理等环节展开,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在应急处置环节行长反应迅速,柜员巧妙斡旋,大堂经理沉着应对,网点保安与柜员配合紧密,押运队员身手不凡,各岗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环节外松内紧、此呼彼应,通过参演人员的通力协作,六项演练科目均达到了预期目的。

演练结束后,驻马店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程云海做了总结点评,他指出这次实战演练采用实地、实战的模式,演练科目多、参演人员实力强、内容丰富、场景逼真,各参演人员积极响应、反映迅速、应对及时、应急处置得当,演练环节紧凑、组织有序,各种情况的处置措施准确到位,组织协调细致周密,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大力提升了农商银行基层网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锻炼队伍、强化认识的作用,将农商银行“平安金融”创建活动推向了纵深,打响了驻马店农商银行“平安银行”这个品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驻马店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