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县柏苑办事处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裴旭亮)3月12日,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政法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的知晓率,西平县柏苑办事处积极参与配合县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Xin4STlP..jpg.jpg

活动现场

当天上午,西平县柏苑办事处组织专职巡逻队员15人,并按照要求统一着装,佩戴头盔,手持橡胶棒,制作宣传条幅5个,版面8块,印制宣传册5000份,宣传彩页10000份,组织文艺宣传队一个。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人民群众参与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为营造西平县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 柏苑办事处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西平县人民医院医生巧拒红包传佳话

    连日来,西平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医生孟东亮拒收红包的事迹传为佳话。

  • 西平县人民医院为贫困群众义诊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群众防病治病意识,全面科普医疗健康知识,3月9日上午,西平县人民医院义诊专家团队到柏城街道徐魏庄社区为当地群众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 西平豫坡集团获“全市旅游转型发展先进单位”

    3月8日上午,西平县豫坡集团老基生态文化园在2018年市旅游工作会议上荣获“全市转旅游转型发展先进单位”。

  • 市委考核组调研西平豫坡集团党建情况

    3月9日上午,以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永春为组长的市委考核组莅临西平县豫坡老基生态文化园,在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西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清等陪同下视察调研豫坡集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 省总工会领导到西平豫坡集团调研

    3月8日上午,省总工会基层工作部部长吴志超、驻马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卫东在西平县总工会主席周贵平、豫坡集团董事长张建设等陪同下莅临西平县豫坡集团调研工会组织建设情况。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