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西平车站传承雷锋精神绽放美丽青春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冯占华 通讯员 孙晓沛)3月,春回大地,一片欣欣向荣。在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活动中,西平车站青年党团员利用休息时间为困难职工、退休职工家庭送去生活物品、修理门窗、打扫卫生,一点点帮助微不足道,但传承的是永恒的雷锋精神。

qpbWUDSS..jpg.jpg

帮助老人打扫卫生

ucfucCBB..jpg.jpg

为老人劈柴

在困难职工杜凤奇的母亲家中,大家放下带来的礼物,撸起袖子就干。打扫院子、抹桌子、擦玻璃。客厅的门只能开一半,耿浩航找来工具细细打磨,解决了进出不便的困难;院子里的晾衣绳铁丝锈断了,大家又找来新铁丝,重新加固;角落里土灶台边堆了几块大木头,是老人劈不动的柴禾,樊龙赶紧找来锯子、斧头,一块块的劈好。老人看到后,转身到厨房端来一篮子馒头,“小伙子连柴禾都劈好了,快来尝尝我做的地锅馒头”。

IS95Sr2u..jpg.jpg

修理门

大家虽然忙了一些,但心里暖洋洋的。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大家又清洗了卧室里的空调、厨房里的油烟机,安静的小院子焕然一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西平车站 雷锋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确保春运安全

    2018年春运2月1日拉开大幕,为达到 “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整体目标,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联合西平车站、西平县公安局车站派出所,落实各项安检查危措施、地、铁公安机关联合开展武装巡逻,向出行旅客宣讲反恐、防扒、防骗知识,切实增强旅客安全防范意识,为旅客营造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 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全力备战春运安保工作

    为确保2018年春运期间全所辖内旅客乘降安全、线路安全畅通,武汉铁路公安处西平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在上级公安机关及所支部的带领下,在地方综治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作为,多策并举,落实“五强化”措施,全力备战春运安保各项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 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为了扎实推进今冬明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西平县公安局车站路派出所开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宣传活动,大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