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雪松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创森集中宣传活动

2018-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孙贵锋)3月5日上午,为响应驻马店市驿城区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号召,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雪松街道在世纪广场参加了由驿城区组织的以“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暨创森集中宣传活动。

OFQ6nfrI..jpg.jpg

宣传活动现场

URS86yuE..jpg.jpg

志愿服务队

雪松街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和准备,制作了6块活动展板和志愿服务队旗、宣传条幅、宣传单等,展板内容有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相关内容、创森相关知识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图片等,内容丰富,图文并茂。

4c8QMJqI..jpg.jpg

活动展板和宣传条幅

在活动现场,来自雪松街道办事处的1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市民宣传雷锋精神及创森相关知识,发放《创森知识宣传册》和创森倡议书。并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吸引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宣传活动。吸引了很多行人驻足观看,营造了“人人知晓创森、人人参与创森”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积极参与到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中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年来,雪松街道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进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人员广泛,并注册吸纳了辖区内5千余名志愿者,志愿服务活动的广泛开展,不仅向社会宣传、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而且提升了雪松街道的良好形象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风貌,也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公仆意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雪松街道 学雷锋志愿服务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雪松街道联合区地税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为做好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保障工作,在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户的家中,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雪松街道和分包社区局委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系列送温暖活动。

  • 雪松街道继续组织开展清除积雪集中行动

    1月5日雪松街道继续组织办事处机关人员、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和分包社区居委开展清除积雪集中行动,确保辖区道路畅通。

  • 雪松街道积极组织开展清扫积雪义务活动

    1月4日一大早,雪松街道组织全体机关人员、社区干部和分包社区局委干部组成志愿者,在辖区街道开展了清扫积雪志愿活动,在党工委书记鲁国富和办事处主任冯华辉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带着铁锹、扫帚等工具赶赴分包路段开展清扫积雪活动。

  • 雪松街道结对帮扶板桥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近日,雪松街道办事处在与板桥镇结对开展扶贫攻坚过程中,按照驿城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在结对帮扶的板桥镇马冲村开展了主题为”做好扶贫攻坚 改善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乡村”的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帮助马冲村认真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 驿城区雪松街道开展清洁家园统一行动

    近日,雪松街道组织办事处机关干部和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一起组成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清洁家园统一行动,区人社局、民政局等分包局委的志愿者们也投入到行动中去。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