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警方积极开展节后的防电信诈骗宣传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张永超)为深入推进打击电信诈骗犯罪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大社会面防范宣传力度,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警惕,增强法律意识,采取防范措施,避免上当受骗。2018年2月26日上午10时,汝南县公安局金铺镇派出所组织开展了以“打击电信诈骗、构建和谐金铺”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金铺派出所所长唐武带领所内辅警金振铎等人通过在街道设置宣传条幅,深入学校、村组、田间地头发放宣传资料,接待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辖区群众介绍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以及识别、防范的技巧。同时,充分发挥电信、移动网点与社会群众接触多、宣传效果佳的优势,让每一个到电信、移动公司办理业务的群众都能收到一份温馨的警方提示,加大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骗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金铺派出所共设置宣传画板 8块,发放《电信诈骗警方提示》、《关于防范“固定电话欠费诈骗”的温馨提示》、《电信诈骗防范对策》等传单6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金铺镇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派出所民警帮外地人找回丢失的钱包

    汝南县公安局汽车站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及时出警,帮助丢失钱包的群众找到钱包,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近千元。

  • 居民违反禁燃令受到处罚

    2018年2月7日9时许,汝南县公安局汽车派出所民警梁波、辅警张聪、景祺超、王永艳在巡逻过程中,听闻汝南县南海大道路吉祥宾馆门口有人正在燃放烟花爆竹,民警李良、梁波辅警张聪景祺超王永艳立即赶赴现场,并上前对正在燃放烟花爆竹的男子进行了制止,同时发现宾馆门口周围散落了些许刚刚燃放产生的爆竹碎屑。

  • 消防安全无小事 新年严查防事故

    春节期间,为了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汝南县公安局产业集聚区派出所民警针对辖区内企业多的特点,加大了消防的检查力度。

  • 汝南民警及时调解一起家庭矛盾纠纷

    2018年2月24日晚,汝南县公安局韩庄派出所及时调解一起家庭矛盾纠纷,兄弟二人矛盾化解,握手言和。

  • 汝南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

    2月27日上午,汝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成文科在县公安局七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会议。

  • 汝南交警全力打好春季交通事故预防“攻坚战”

    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重点整治工作,有针对性的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汝南交警积极开展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省交警总队和市交警支队关于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第一次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在省道张南线白马桥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老君庙治超点、永定线汝南高速路口、王庄治超点设立4个临时检查点,认真组织开展了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 汝南交警多策并举延伸车管服务触角

    近期,结合全省车管所达标创优活动的开展,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策并举,通过采取流动车管所、邮寄信函、短信等方式延伸服务触角,为辖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的车管服务。

  • 汝南交警大队“八有”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亮点纷呈

    为进一步深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八有措施,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 汝南交警多举措强化春季农村道路交通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内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特点,立足本职岗位,合理安排警力,切实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积极打造安全有序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