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槐树派出所强化推进巡逻防控工作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进一步提高预防、控制和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有效提升巡防工作质效,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槐树派出所组织召开巡逻防控会议,总结讲评前期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下步工作。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巡逻防控工作对震慑违法犯罪、提升群众安全感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冬春季节侵财性案件发案规律,提前谋划,提前部署。各巡逻组和巡逻民警要切实落实工作责任,履职尽责,针对性地加强重要时段、路段、区域的巡逻防控,全力压降发案,力争捉获现行。要加强对辖区重点行业场所的管理,教育引导经营业主积极参与、支持公安巡防工作,积极提供违法犯罪线索。进一步发挥群防群治积极作用,整合资源,提高巡防覆盖面,优化巡防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槐树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