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积极开展宣传防电信诈骗活动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安然 通讯员 陈童)为有效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经济损失,遂平县公安局花庄派出所在辖区内深入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切实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

2018年2月27日上午,花庄派出所组织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宣传横幅、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广泛宣传公安机关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活动的目的、意义、方法和内容。结合近期辖区发生电信诈骗典型案件,民警就电信诈骗的特点、方式、识别特征、如何应对、如何防止上当受骗及现阶段出现的新型电信诈骗等作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特别对中老年人及女性等犯罪分子诈骗主要对象进行了重点宣传。此外民警还在辖区银行ATM自动柜员机等电信诈骗易发场所张贴了预防电信诈骗温馨提示宣传单,提高群众时刻保持清醒,切勿“贪图小便宜”而蒙受损失。

活动中,派出所共出动警力8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30份,接受咨询群众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遂平 花庄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 遂平县法院组织业务知识培训强化审判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审判管理,提高全体干警的业务水平,确保审判工作整体上的良性循环,2018年2月26日上午,遂平县法院举办审判管理工作培训活动,全体干警参加。

  • 遂平县法院执行局组织干警学习执行案件新规范

    近日,遂平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在院二楼执行指挥中心召开执行工作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最高院办理执行案件规范》,并对执行过程中的遇到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 遂平县法院:节后上班收心聚力 撸起袖子加油干

    结束了喜庆热闹的春节假期,遂平县人民法院的干警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新一年的工作中,丝毫看不到 “节日综合症”现象。

  • 遂平公安局开展法制宣传进学校活动

    近日,遂平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到辖区中学开展了法制宣传教育及法制宣传图片巡回展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