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县公安局积极打造便民服务窗口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赵彦良)近年来,平舆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常事快办、延时加办、上门送办、预约必办”等服务方式为抓手,积极打造便民服务窗口,服务于辖区群众。坚持做好“一次告知,二次办结”,对符合审批条件且申报材料齐全的,当场予以办理;对材料不齐的,民警热情接待、耐心告知需要补充的手续,确保群众按照要求补齐材料后第二次来窗口时一次办结,尽量缩短办结时限,减少群众往返跑。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优化审批程序,提高审批效率。在特种行业、印章管理、出入境等行政审批事项,推行“一站式受理、一站式服务”模式,提高办证办事效率。做到微笑服务,文明接待,热情接待,耐心解答群众疑问,主动破除“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工作作风,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公安机关的热情服务。窗口部门不断加强思想和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同时,积极组织开展送法“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下乡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与广大群众的沟通互动,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树立公安民警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公安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多举措打造优质服务窗口

    平舆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股为进一步落实从严治警要求,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立足本职采取四项措施不断强化服务理念、规范队伍管理,着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窗口单位,得到了群众的好评。

  • 平舆县公安局提升窗口服务水平赢好评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有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在工作中,创新窗口服务模式,延伸窗口服务举措,积极探索服务型管理模式,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民警助春耕

    开展“走基层、助春耕”活动以来,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刑侦、治安、国保等大队及各派出所组织民警近200人深入农户家中、田间地头走访群众4000余人,化解因用水、用电等引发的各类纠纷20余起,为困难群众送上农资化肥40余吨,为全县的春耕生产送去了及时雨,为全县的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平舆县公安局东和点派出所帮群众做好春耕生产

    春节一过,当前农民开始忙碌春耕,为确保辖区春耕生产顺利进行,平舆县公安局东和点派出所结合当前开展的“平安守护”大宣传大走访活动,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全力为辖区农民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 驻马店市长朱是西会见参加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嘉宾

    2月23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参加2018年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教授王复明等嘉宾,就加强务实合作、推动平舆防水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