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8年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隆重开幕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2月23日上午,2018年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在平舆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教授王复明,中央纪委机关原扶贫办主任、原驻马店地委副书记刘文元,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深圳卓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先华,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等与800名国内外客商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推动平舆防水做大做强。

vWSaLOnw..jpg.jpg

大会现场

ZgciIDQx..jpg.jpg

平舆县委书记张怀德致辞

大会由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本届大会的主题是:开放、合作、创业、创新。上午9时,大会开幕式正式举行,张怀德在致辞中介绍,多年来,平舆防水大军坚持质量、安全、诚信的品牌意识,赢得了业界的认可,也赢得了广阔的市场,捍卫了“中国建设工程防水之乡”的美誉。2017年,广大防水企业家主动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以“百企帮百村”为载体,主动奉献爱心。去年以来,广大企业到帮扶村开展“光彩行”“感恩行”“同心行”等活动130余次,为2081户贫困户捐助370余万元,为贫困村捐款630余万元。

2dFVicsy..jpg.jpg

表彰仪式

为了鼓励引导更多企业发展壮大,更多的成功人士投身平舆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为平舆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开幕式上,对2017年度建筑防水、基层党组织建设、社会公益事业等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河南宏宇建筑防水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等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刘红军等30名优秀外出务工党员,2017年度建筑防水先进企业、总部经济纳税先进企业、优秀企业家和返乡创业之星,2017年度热心社会扶贫公益事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后受到表彰。

据悉,平舆县建筑防水产业大会已经连续举办13年,每年农历正月初八开幕,建筑防水产业是平舆县享誉全国的传统优势产业。“平舆防水”已与“林州建筑”、“长垣防腐”齐名,成为河南省发展对外建设劳务的主要品牌之一,成为省委、省政府和省住建厅重点扶持和发展的对象。生产领域制作国内先进的环保低碳性、塑性体等防水卷材,施工领域也从过去单一的防水施工拓展到防腐、外墙保温等多个领域,并参与了三峡大坝、南水北调等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以信誉和质量赢得了业界的认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建筑防水产业大会 开幕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