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舆法院大年三十堵失信被执行人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王东红 通讯员 刘航航 李凯)2月15日,大年三十,平舆法院执行干警过年不休息,连续作战,充分利用春节这个关键节点,与申请人陈某紧密配合,成功将失信被执行人梁某堵在家中,带回法院。

原告陈某与被告梁某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经平舆法院依法开庭审理后判决,梁某于判决生效后偿还陈某欠款63000元,梁某一直未履行。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执行干警多次联系梁某,劝导梁某履行判决义务。在执行干警的多方努力下,梁某与陈某达成还款协议,梁某先偿还了部分欠款,但剩余欠款梁某却一拖再拖,东躲西藏,不愿意再履行。

2月15日,大年三十,执行干警得到梁某此时在家的确切消息后,立马驱车赶往梁某家中,并顺利将其带回法院。面对一再失信的梁某,执行干警决定依法对梁某采取司法拘留措施,梁某连连表示不愿意在拘留所里过年,愿意立马还款,并当场缴纳了剩余欠款。

2018年,平舆法院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穷尽执行措施,坚决维护法律文书的权威和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舆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法院大年三十抓捕被执行人

    2月15日,大年三十,平舆法院执行干警过年不休息,连续作战,充分利用春节这个关键节点,与申请人紧密配合,成功将梁某堵在家中,带回法院。

  • 执行干警“从天而降”将撒谎被执行人带回

    “老赖”明明在家却谎称自己目前在上海,2月13日,执行法官一行人成功将说谎的张某堵在家中,面对“从天而降”的执行法官,张某傻了眼。

  • 平舆东和店镇小吴庄举办首届村民合作发展论坛

    2018年2月21日,即农历正月初五,这天,平舆县东和店镇小吴村委院内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在300多位村民的见证下开启了全村2018年的脱贫致富之局。

  • 执行干警悉心劝导失信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2018年2月5日,失信被执行人朱某的父亲找到执行干警,主动要求为朱某履行判决义务,并缴纳了36600元执行款,执结了这起婚姻财产纠纷案。

  • 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面做好春运事故预防工作

    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平舆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近期上级通报的重特大交通事故多发、高发的严峻形势,根据辖区实际,以整治酒驾和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为抓手,积极采取各项措施,全面打响交通事故预防攻坚战,积极防范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