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推进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春运后期,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围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这一主题, 采取“三依托”措施,扎实推进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依托新闻媒体的力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为了营造浓厚的宣传气氛,大队积极与各新闻媒体联系,在舆论上打造声势浩大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气氛。依托榜样的力量,树立文明交通楷模形象。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大队积极邀请优秀驾驶员担当文明交通劝导员,为广大交通参与者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依托法制的力量,达到惩治结合的目的。在实施文明交通活动中,大队民警注重工作方式方法,以惩罚为手段,以治理为目的,以法律为准绳,对违法驾驶行为进行严厉惩处并及时曝光,达到惩治结合的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打造车管窗口新形象

    新年伊始,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创新为民服务新举措,全力打造车管窗口文明服务新形象,着力推进“队伍零违纪、业务零差错、服务零距离、投诉零发生、违规零容忍”车管所创建工作。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着眼“四举措”,全力推进交警执法规范化建设。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交通事故处理公正透明

    今年以来,在交通事故处理工作中,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落实“四公开”制度,切实做到依法、客观、公正地处理交通事故,使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整治违法占道

    近期,汝南县交警通过持续不断地对违法占道专项整治,由于 “宣传到位、教育到位、查纠到位、科技到位、追责到位、机制到位”等“六到位”的硬性措施,经过不断整治,汝南县公路违法占道得到有效治理,实现了境内道路“秩序好、事故少、路畅通、人平安”的既定目标。

  •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全力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近日,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和春运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辖区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四个重点”,广泛宣传“六倡导”、“六摒弃”和“六抵制”,积极稳步推进文明交通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