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查缉盗抢嫌疑车活动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姚建勋 申胜)近期,在日常工作中,结合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举措,积极开展查缉盗抢嫌疑车活动。

大队成立查缉盗抢嫌疑车小分队,深入辖区路面开展查缉行动。将查缉行动战果列入各中队绩效考评,进行奖惩兑现。通过公安网在全国范围检索车辆原始档案,并与车主联系,确认车辆。缺位模糊查询。一些不法分子故意将嫌疑车辆“两号”进行锉改,以致无法看清看全号码。对此,登录被盗抢机动车信息网将残余数字输入查询,也可在信息网机动车模糊查询中输入残留“两号”进行前、中、后匹配查询。对于“两号”都被锉改,无法辨认的嫌疑车辆,可根据嫌疑人交代的作案时间、地点,登录被盗抢机动车信息网,输入立案日期、立案地点等信息进行查询。然后根据查询结果,再与车主联系了解车辆特征,以确定是否为被盗抢车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南县公安局春节期间查处酒驾

    春节期间,是酒后驾驶车辆的高发期,为了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汝南县公安局在春节期间组织警力,开展整治酒驾活动。

  • 汝南县拘留所开展道路交通法规教育

    针对近期拘留所的醉酒驾车被拘留人员,汝南县拘留所始终坚持管理教育跟着被拘留人员走的工作理念,积极深化管理教育新模式,丰富管理教育内容,近期结合被拘留人员的实际现况,开展了道路交通法规教育,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罗店派出所在辖区组织民警和辅警等12人,在辖区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加油站安全大检查

    2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罗店派出所所长伍雪生带领值班民警、辅警对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社会各界的安全稳定。

  • 汝南县公安局罗店派出所强化辖区超市安全检查

    为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汝南县县公安局罗店派出所所长伍雪生组织值班民警、辅警对辖区超市、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