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南县公安局春节期间查处酒驾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驻马店讯(记者 杨晓 实习生 吴国华 通讯员 葛生 张勇)春节期间,是酒后驾驶车辆的高发期,为了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汝南县公安局在春节期间组织警力,开展整治酒驾活动。
     2018年2月23日晚23时许,南余店派出所副所长周旭、民警冯涛带领辅警巡逻至南余店乡杨围子村一路口时,迎面驶来一辆黑色轿车,该车行驶中左右打晃,极不稳定,在发现警车后欲停车调头。

汝南县公安局南余店派出所副所长周旭等人察觉该车行迹可疑,当机立断,将该车逼停,并对该车进行盘查。经查,该黑色轿车,驾驶人员王某满口酒气,民警冯涛立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测试,测试结果驾驶人员王某血液酒精含量为129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

随后副所长周旭带领辅警将驾驶人员王某控制,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南 公安局 南余店派出所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遂平县电商办开展电商培训

精品原创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确山县举办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培训班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